• 金蚕丝*5

  • 天罡强化精华*5

  • 绑定元宝100

  • 金刚锉

  • 虹耀石*3

  • 绑定元宝100

  • 淬魂髓*5

  • 3级棉布

  • 绑定元宝200

  • 九尾魂玉

  • 3级秘银

  • 绑定元宝200

已有位玩家预约新版本

悬壶斋门徒神农侍以炼药神工纵横江湖,以钻研药理、探究经脉为己任。所产药物因神农侍等级不同,而具不同威能。

其神工研至巅峰(神工10级)时所制药物可助侠士解除封穴、麻痹、失明、散功、封印状态,并获得无敌状态,持续8秒。于对战时服用,大有增益。

专精:炼药
产出:百草解心露、乾坤无极丹等

铸权宗门徒铸器师以铸器神工纵横于江湖,以研识矿熔铁、裁丝缎甲之书为己任。所铸器具也因铸器师等级不同,而各具威能。

其神工研至巅峰(神工10级)可制8星门派套装之:戒指、护肩、护腕、手套、护符、腰带。

专精:铸器
产出:青帝归思、斩霄等

拙巧堂门徒机巧师以机巧秘术纵横江湖,以研木识材、达熟技精工为己任。所制机巧因机巧师等级不同,而各具威能。

研机巧达巅峰(神工10级)者,可制霹雳子:对目标区域内至多3个敌对目标造成1秒麻痹效果;替身:受到致命一击时免疫此次伤害,且恢复自身2%血量;战旗:战旗范围内同帮帮会成员,每5秒获得一个持续6秒的加速状态。

专精:机巧
产出:追风战旗、机巧木傀等

临仙楼门徒玉食客以制膳神工纵横江湖,以钻研食药同源四性五味为己任。所产膳食因玉食客等级不同,而具不同威能。

其神工研至巅峰(神工10级)时所制膳食可提高血上限并减伤,提高自身属性点数,抗性点数,增加会心伤害,时效长达60分钟。于备战时服用,大有增益。

专精:制膳
产出:金汤佛跳墙、冰糖银耳羹等

少侠可前往苏州(270,151)陈德处进行手工装备属性重洗。可使用淬火石淬火玉,分别对60级、7星及以上的手工制作装备(不含武器)已拥有的扩展属性进行重洗。重洗完成后,装备扩展属性条数量不变,仅扩展属性类型、数值发生变化,且少侠可对重铸后属性进行选择替换,7星手工制作装备每次重洗均需消耗1个淬火石,8星手工制作装备每次重洗需要消耗1个淬火玉。手工装备可洗练次数初始为3次。

活动时间:每周六21:00至22:00
活动地点:无烬古塔、繁林古塔、沉月古塔、锁龙古塔
活动简介:每周六21:00至22:00将在南海千洲群岛地图上开启龙影古塔活动。活动共有4个古塔,塔内为跨服场景,千万少侠跨服pk、龙塔激战,与全服玩家一起永攀高峰,誓夺塔顶宝藏!

每天的10:30/13:30/18:03/22:30 怪物会在活动时间点后的5分钟内随机时间刷新

密林蜃境、清湖蜃境、熔岩蜃境及沉月岛、地火岛与繁林岛

等级≥50级

每日的10:30至10:35;13:30至13:35、18:30至18:35;22:30至22:35的随机时间内,蜃海幻兽太古精怪将出现在清湖蜃景、熔岩蜃景、密林蜃景;太古精怪奉天祭祀各出现在沉月岛、地火岛与繁林岛。在蜃怪出现后的30分钟内前往讨伐,将有机会获得盟会神工道具、稀有配方、淬火玉等珍稀奖励!每位侠士每天可领取3次掉落奖励

优先击杀BOSS10%血量的队伍为奖励的归属方,当前场景范围30米的少侠可获得对应的奖励。若击败奉天祭司,则可获得更高奖励!

2024年3月29日更新后——2024年4月10日

洛阳(177,97)欧阳月

等级≥30级

2024年3月29日更新后至2024年4月10日24时,所有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前往洛阳(177,97)欧阳月处参与活动。
少侠每日领取任务:往事越千年后,通过击败指定副本的最终BOSS收集金文竹简后,可在欧阳月处领取奖励。将3个金文竹简交予欧阳月可获得引微探古回礼并累计3个探秘进度。若一次上交6个金文竹简,则可以获得引微探古嘉礼和一个编撰史志,并累计6个探秘进度。
累计探秘进度达到10,25,50可在欧阳月处领取额外好礼。
编撰史志上的用词甚是古奥,需要使用专业知识进行解读。少侠择一盟会加入后,以同道之谊邀请相应盟会的侠士进行解读,可获得解读奖励。若少侠自身为对应的盟会,则可直接进行解读获得奖励。

引微探古回礼有概率获得以下任意一种奖励:

绘金尘*2

回天神石

虹耀石

淬魂液*2

白银马鞍*2

坐骑:流霜灵驹(7天)

引微探古嘉礼有概率获得以下任意一种奖励:

绘金尘*3

回天神石*2

虹耀石*2

淬魂髓*2

白银马鞍*3

坐骑:流霜灵驹(15天)

累计探秘进度奖励

10

金蚕丝*8

25

红宝石3级

50

晶石3级礼盒

2024年3月29日更新后——2024年4月10日24时

洛阳(147,98)何乾

等级≥30级 至少3人组队

2024年3月29日更新后至2024年4月10日24时活动期间,少侠每日可组成至少3人的队伍前往洛阳(147,98)治安队长何乾处,由队长领取任务开启全员变换装束。队内随机2人将控制住贪吃灵狐,其余少侠成为灵狐投喂员协助运送贪吃灵狐,每日有两位等候在城中的灵狐长辈需要少侠们分别交付一只逃出家门的贪吃灵狐。完成两只贪吃灵狐的交付后可返回保安队长何乾处获得奖励。若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交付则可获得更加精美的礼馈。

若少侠在75秒内完成两处地点的提交,可获得灵狐锦盒,打开有概率获得以下任意一种奖励:

天罡强化精化*4

高级根骨丹*3

千淬神玉*2

虹耀石*2

功力丹*2

时装: 千花逢雨 (15天)

超出时间可获得灵狐礼盒,打开有概率获得以下任意一种奖励:

天罡强化精化*3

中级根骨丹*3

千淬神玉*1

虹耀石*1

功力丹*1

时装: 千花逢雨 (7天)

少侠可在版本上线后,前往大理NPC赵天师
(160,157)
处领取对应的预约好礼!

该手机号已预约过本活动, 请勿重复预约!

该账号已封停
请换个账号试试吧

江湖共有四大盟会:临仙楼、悬壶斋、铸权宗、拙巧堂。少侠加入任一盟会即可获得对应的采集能力和神工技能,每种神工技能均有其独特产物,详情可前往各盟会掌事处进行神工产物预览。少侠同一时间只能加入一个盟会。若需要更换盟会,可前往各盟会掌事处,点击加入盟会选项消耗1个“盟会更易令”更换盟会,更换盟会后将保留原盟会的技能等级和熟练度。需注意:盟会更换成功后将进入3天的冷却期,期间不能再次更换盟会。

少侠在进行神工相关材料采集与神工制造时均需消耗神工值。少侠获得的每日活跃值将按1:1的比例同时获得神工值。每日可获得的神工值上限为500,总神工值上限为2000。

当少侠加入盟会时,获得的神工技能初始等级为1级,进行神工制造可获得熟练度,当少侠的熟练度达到该技能等级的上限时,即可通过完成突破任务提升技能等级至最高10级。突破任务只有熟练度达到该等级上限时才可在各盟会掌事处接取。

每周会随机匹配若干个服务器在塔内进行活动。每个古塔每层的开放时间相同,其中每层对应的奖励不同,无烬古塔、繁林古塔、沉月古塔1至4层对应的是人级、地级、天级、灵级的奖励,而锁龙古塔奖励更好,1至4层对应的是地级、天级、灵级、神级的奖励。

塔的每层开放时会有秘宝刷新,其他已开放的层数也会刷新新的秘宝,少侠只需要开启古塔内的秘宝即可激活对应的奖励。如果少侠有帮会,则帮会内所有成员均可获得奖励。但奖励仅可领取一次,按照帮会成员开启的最高档位领取。活动结束后可在洛阳(199,97)韩世忠处领取奖励。